ReALfxCk-SA1(诈尸版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我也很喜欢你
如果我的有些发言冒犯了你
对 恶心的就是你

【太敦芥】白天叫哥哥

晚上哥哥叫。




#年龄操作,11宰&9芥×22敦

#整点治愈系小孩




梗源↓






————————




〖敦右癸卯跃甲辰个人24H企划〗


24.02.10|甲辰年正月初一甲辰日|11時




————————




1.



一个脸色缠着奇怪绷带的小男孩拦住了中岛敦。



中岛敦初到这个城市,一切都是无比的陌生,被不认识的小男孩拦住自然会下意识的躲开。



“抱歉,请问有什么事吗?”



中岛敦拉开和太宰治的距离,语气生疏。



太宰治带着不符合小孩子气质的冷静开口。



“你想不想看我抛一把我口袋里的彩色纸屑。”



中岛敦眨眨眼睛,有些不明所以。



“这样保洁会很辛苦的吧——你口袋里为什么会有纸屑。”



太宰治摇摇头。



“没关系,我会自己打扫干净的。”



说着,太宰治从口袋里抓出一把纸屑,用力扬了出来。



彩色的纸屑飘在中岛敦的面前,像是在欢迎少年来到这个城市。



“这是我的应急纸屑。”



太宰治解释到,自然的牵起了中岛敦的手。



“我随身带着,以防有好事发生。”



中岛敦被动的跟着太宰治走,不远处站着一个黑头发的男孩,看起来像是太宰治的同伴。



“哥哥,你想跟我们回家吗?”



太宰治抬起头,对中岛敦发出邀请。



鬼使神差的,中岛敦点了点头。



2.



撒纸屑的男孩叫太宰治,是当地财阀的独生子。



中岛敦知道这事儿后被吓一跳。



“你为什么要带我回来?”



中岛敦抱着太宰治,有些疑惑。



“喜欢。”



太宰治坐在中岛敦的大腿上晃脚。



“喜欢你,所以想要你跟我回家。”



太宰治眼睛亮亮的看着中岛敦。



中岛敦感觉内心遭到了暴击。



3.



中岛敦觉得太宰治家那个小男孩有点奇怪。



那个叫芥川龙之介的,沉默寡言的小男孩。



中岛敦在太宰治家里做了管家的工作,也复制太宰治的起居。



太宰治和中岛敦很亲,肉眼可见的喜欢。



芥川龙之介每次都会躲在阴影里看着太宰治和中岛敦亲密的互动,中岛敦也敏锐的观察到了男孩的不对劲。



他不开心吗?



中岛敦想。



他敲响了芥川龙之介的房门,黑发小男孩面无表情的开门。



“你想要吃点蛋糕吗?”



这是中岛敦刚烤的,淡淡的散发着香甜的味道。



芥川龙之介冷漠的摇头。



“出去。”



说着就想要关上门。



中岛敦眼疾手快用脚拦住了门。



“等一下!”



“你、你想和我一起玩游戏吗?”



中岛敦发出邀请,眼睛一眨不咋盯着芥川龙之介看。



芥川龙之介沉默了片刻,放了中岛敦进来。



4.



中岛敦像是拿了女主剧本一样,攻略了太宰家两个小屁孩。



芥川龙之介似乎没有那么抗拒和中岛敦接触了,偶尔也会加入中岛敦和太宰治的游戏。



中岛敦偶尔会流露出一些落寞的表情,但日常还是极尽的活泼开朗。



太宰治看不懂那种情绪。



但是芥川龙之介一清二楚。



中岛敦是孤儿,从小生活在孤儿院,被院长虐待。



芥川龙之介也是孤儿,生活在贫民窟,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



太宰治不懂。



但是他不喜欢中岛敦露出这种表情。



这是没有家的表情吗?



可是他家也是家啊。



5.



太宰治成年那天,中岛敦陪他喝了很多酒。



转眼中岛敦就在太宰家住了将近十年,一切事情都变得很自然。



包括上床。



太宰治在成年这天把中岛敦睡了,带着芥川龙之介。



中岛敦醒来时身子疼的厉害,头也混沌的很。



但并没有断片。



他清楚的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疯狂的事情。



但是他并不反感。



中岛敦默默叹了口气,掀开被子想要下床去准备早餐。



后面的不适感让他难以站立,大腿间红肿异常。



已经长得比中岛敦高了的太宰治一把搂过中岛敦的腰。



“你休息吧。”



太宰治吻了吻中岛敦的手。



“我去收拾。”



芥川龙之介端着咖啡走进来。








(End.)

评论(8)

热度(47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