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fxCk-SA1(诈尸版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我也很喜欢你
如果我的有些发言冒犯了你
对 恶心的就是你

【2024中敦春节12h/12:00】想起我

在和中岛敦结婚的第七年,中原中也给他的爱人写了一封情书。








#对没错是抒情向


#人生有很多个七年,而和你一起度过的七年少之又少,所以弥足珍贵




*建议搭配歌曲高天佐Trouble.Z《想起我》








————————








上一棒:@劣质糖精 






下一棒:@橘络 








————————








亲爱的敦,






我永远的爱人。






时光荏苒,七载春秋恍如白驹过隙。






漫长而又短暂的岁月中,我们一同经历风雨、共享欢笑,相互扶持走过无数个日日夜夜。






人们口中所谓的“七年之痒”悄然降临,我深感内心涌动的情感更加复杂且微妙。






敦,你是否还记得那个初识的日子?






月下兽在你体内沉睡又觉醒,那份力量让你差点迷失自我。






飞鲸上的纵身一跃,浅浅的对视,却注定了我的终身。






太宰帮助了你,而你打动了我。






但也是那时,你的坚韧与善良深深地打动了我,让我下定决心伴你左右,直至你的世界重归平静。






但如今这熟悉的宁静似乎被一种名为“时间”的无形力量轻轻扰动,带来了难以言喻的困扰和疑虑。






敦,最近的日子里,我注意到你偶尔的沉默和回避。






这仿佛是情感海洋上翻起的一朵孤独浪花,不时地敲击着我们彼此的心弦。






我也开始反思,是否我在追求黑手党事务上的尽职尽责,忽视了你内心的细腻感受。






抑或是你对守护他人的执着,让我们之间原本无间的交流出现了微小却不可忽视的缝隙。






我们都在成长,也在变化,那些曾经自然而然的默契似乎需要更多的理解和包容来维系。






每当我看到你在某个瞬间流露出的犹疑与困惑,我的心便如同陷入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如同我的异能名一样,污浊,忧伤。








我渴望能用我的力量为你扫除阴霾,重新找回那份最初的热情与纯粹。






然而,敦。






即使面对这份微妙的“痒”,我仍坚信它是对我们感情的一种磨砺,而非终结。






正是这些曲折与挑战,让我们学会如何更好地理解对方,如何去爱。






我想以更深刻的方式去解读你眼中的世界,以更真挚的情感去填满你心中的空缺,就像我一如既往地站在你身后,随时准备为你抵挡一切危险。






敦,请相信。






无论前路何等坎坷,我都愿与你携手同行。






我们曾共度风雨,也曾共享星光璀璨,每一个共同成长的瞬间都像镶嵌在时光长河中的宝石,熠熠生辉。






敦,我明白,七年之痒并非仅仅是对爱情的新鲜感消退,更是对彼此更深层次的理解与接纳的挑战。






这事如同一面镜子,映照出我们在生活琐碎、世事变迁中的种种变化。






你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叹息,我都铭记在心。






它们像是月光下的波纹,一圈圈荡漾开来,触动着我的心湖。






你隐藏在坚强背后的脆弱,以及面对困难时无畏的眼神,都让我深感自豪和心疼。






或许我们的日常对话中多了一些沉默,但我相信这并非疏远,而是我们在思考如何更好地为对方提供支持,如何更加坦诚地面对自己的内心。






敦,有时候,我也害怕自己是否能适应你的成长,是否能跟上你的步伐。






但每当看到你眼中的信任与依赖,那份疑虑便化为继续前行的动力。






敦,我想告诉你,在这看似平淡却又充满挑战的岁月里,我依然渴望清晨第一缕阳光下你的笑容,夜晚星辰下你的低语。






即使偶尔会有摩擦和误解,也请相信那不过是感情深化的过程,是我们学会如何更深沉地爱对方的方式。






七年的光阴并未使我对你的感情褪色,反而如同酿制美酒一般,让这份情感愈发醇厚,历久弥新。






此情可待成追忆,惟愿与你共白头。






挚爱你的






中原中也




















(end.)

评论(5)

热度(1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